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促和谐,话发展 武汉物数所为七旬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
  在所党委和老干办的积极促成下,11月18日,武汉物数所在五楼会议室为七十岁以上的离退休老人举办了集体生日会。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邱衍军出席了生日会。

  邱副书记依例先向老同志通报了所里近期的工作情况,接着在欢快的生日歌中,老人们集体吹灭了生日蜡烛。邱副书记随后亲自将礼物发放到每位老人的手中,希望每位老人都健康长寿,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老同志们说,所里发展这么迅速,也让他们沾了光。迟暮之年最怕孤独,今年为加强与老同志的沟通交流、丰富老年人的生活,所里举办了很多活动,对老同志也给予了很多的关心,创造了很多机会让大家聚在一起叙叙家常聊聊天,今天这样一个集体生日会更让大家感到既兴奋又激动,一些被返聘的老同志也借此机会感谢研究所能给他们机会发挥余热。大家都衷心希望研究所能更加地兴旺发达,各项工作蒸蒸日上。

  老人们虽都已步履蹒跚,白发苍苍,但他们在生日会上忆坎坷岁月,话今朝繁荣,聊家事国事天下事,抒爱家爱国爱党情,赤字之心,让人动容。

  这样的七旬老人集体生日会在所里是头一回举办,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增进交流、促进团结,营造所的和谐氛围。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