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理与数学所部署2010年离退休工作
   4月13日上午,武汉物数所人事教育处主持召开了2010年度离退休年度工作计划会议,研究所的离休干部党支部、退休职工党支部和内退职工党支部的委员、党小组长,离退休职工自管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先进离退休党支部和干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沈跃跃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同志在中国科学院2010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和武汉分院2010年工作要点。会上,到会的同志们对研究所该如何贯彻落实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做出的《关于开展“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决定会后拟定活动计划,由离退休职工自管会和党支部共同组织实施。

  会议对今年特困职工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在按照研究所特困帮扶实施办法调整确定了帮扶对象的名单后,决定重点对鳏寡独居的老人进行帮助,采取分区划片、就近实行“一帮一”的方法,密切联系,保证突发事件能得到及时的处理。

  会议还对今年武汉物数所离退休职工的学习和文体活动以及分院组织的活动进行了安排。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