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内退职工河南尧山行

5月28—31日,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内退党支部和工会小组组织内退职工乘坐武汉首列“尧山号”专列赴河南尧山。

大山壁立,异峰如塑,怪石纷呈,是尧山自然风光的一大特色。一进入尧山景区,大家就被尧山奇特的石峰地貌深深的吸引。“没想到中原地区还有这样奇特的花岗岩石峰地貌,”、“早听说过石人山秀美,没想到还真名不虚传”。站立主峰玉皇顶上,千岩万壑,飞龙走凤,远近高低,景色迥异,构成了一幅幅美不尽收的图画。最让大家心醉的当属青龙背风光了,宽不盈尺的步行道曲折前行,两面俱是万丈深渊,脚下云涌雾起,寄生树,迎客松、华盖松等奇松古树夹道相迎,向西俯视可见索道、姐妹峰,平视可见凤凰台、西观景台,向南可仰视石人三峰、天书廊,东北面俯视伴仙居景区诸景。入眼帘尽是国色丹青,放眼去满目云卷云舒!大家无不欢呼雀跃,留恋忘返。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