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2011年迎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1年1月16日上午9点,武汉物数所迎春羽毛球赛准时拉开战幕。本次比赛由所工会主办,研究生学生会承办,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共100多人参加比赛。历经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波谱研究室代表队拔得头筹,原子分子研究室代表队和频标研究室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推进研究所创新文化发展,提升大家参加体育运动强身健体的积极性,增强所内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促进师生互动,加深情谊,让大家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迎接新春。

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合双打五项。赛场上,队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 搓、吊、劈杀、截击,各不相让。只见洁白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隔网相对的队员动如脱兔,出手如风,伴随着他们每一次得分或者失误,现场的观众也时而喝彩时而叹息。虽然有胜有负,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场上切磋球技一较高低的对手场下成了更好的朋友。比赛到下午六点圆满落幕,大家都期待着下一次的精彩。

             师生默契配合
  
             同事默契配合
              俯身救球
               冠军风采
            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