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种下绿色的希望——武汉物数所积极参加“植树节”活动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又到一年植树节。3月9日,武汉物数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了2011年湖北省直机关在江夏区花山的植树节活动。

参加植树活动的职工个个热情饱满,干劲冲天,一会儿清理石块,挖松土壤,一会儿扶正树苗,覆土压实,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原本荒凉的山头很快就种满了小树苗。今春种下绿色的希望,来年定是一片绿色的海洋。

1979年,在邓小平提议下,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每年3月12日为我国的植树节。1981年12月13日,五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决议》。从此,全民义务植树运动作为一项法律开始在全国实施。植树不仅是履行作为公民的义务,更是让大家在荒山变青岭的实践中真正体会到了爱绿护绿、和谐环保、科学发展理念的重要性。

        大家齐动手,荒山变绿岭。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