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举办2011年乒乓球赛

2011年6月11日,水果湖二中乒乓球馆内白色小球跃动,满室热闹非凡,武汉物数所2011年乒乓球比赛在这精彩上演。本次比赛由所工会主办,所研究生会承办,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交流增进感情,推动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项,五项中获胜三项即可胜出。经过首轮角逐,数学队、原分队、波谱队和频标队出线进入半决赛。随后,频标队被淘汰,波谱队获得第三名。而数学队和原分队则上演巅峰对决。双方队员拉开架势,拉球、削球、上旋球、下旋球,反手推挡、正手弧圈,长抽短吊、海底捞月、大力扣杀……只见白色的小精灵在蓝色的台面上忽左忽右,忽前忽后,上下跳动、旋转、飞舞……一个个出奇制胜的好球赢得一旁观战的队员们不断拍手叫好。虽然双方实力相当,不分伯仲,但经过激烈拼杀,最终数学研究室代表队摘得桂冠,原子分子研究室代表队夺得亚军。

            气氛热烈的比赛现场

            巾帼风采

           擦网而过,球技不凡。

          双节棍与乒乓球的完美结合

              乒坛新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