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原子分子物理研究室举行庆祝教师节和中秋节暨集体生日会活动

9月9日,在教师节及农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武汉物数所原子分子物理研究室举办了一次欢乐祥和的教师节暨中秋节庆祝活动。同时,研究室秉承一贯的传统,为九月份过生日的詹明生、张冰、王谨、王艳梅以及高东峰五位老师举行了集体生日会,同学们给他们每位献上了一大束鲜花,表达了对老师们的生日祝福,希望他们福寿双全,事业常青。

为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对全体老师的祝福,同学们为每一位老师献上了一朵康乃馨和自己亲手制作的精美个性台历。在老师和同学品尝美味的月饼的同时,主持人尉石向大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台历的含义。原来台历中每个月份都有一张小组的代表性的图片,有的是实验装置,有的是理论结果,而最后两个月份的图片则是各位老师的个性照片;每份台历还包含了一页同学们用心祝福各个老师的话语。一个个小小的台历,饱含着的却是同学们对老师满满的感激和祝福,体现着原子分子物理研究室的团结和融洽。王谨研究员代表老师们感谢了同学们的礼物和心意,并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这次其乐融融的庆祝活动及生日会让老师和同学们都感到了集体的温暖,促进了彼此的交流,增进了师生、同事和同学之间的友谊,将和谐、团结和友爱传达到每个人的心间。 

我们的聚会、自制精美个性台历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