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组织2011级研究生赴木兰天池秋游
10月22日,在研究生部的支持下,武汉物数所学生会组织2011级研究生赴木兰天池进行秋游活动。

木兰天池风景区位于黄陂区北部的石门山,主要由“浪漫山水”、“高峡人家”和“森林公园”三大主题景园链接成一个南北走向,长达十余公里的森林山水大峡谷。

同学们经龙吟石,透聪明泉,过龙亭索桥,穿三道门,龙嵴石,瀑岩,戏龙珠潭,观望瀑布,涉杨树滩到达小天池。然后游朱家山寨,踏木兰草原,经水上200米长的飞索穿越大天池,登观景大坝,沿途游沙滩浴场,木兰外婆故居等。大家一路谈笑风生、兴致盎然。同学们尽情徜徉在大自然怀抱的同时,也放飞了心情,缓解了学习的压力,大家纵论天下,无话不谈,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和情谊。

秋日登高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