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问物数英雄,谁“羽”争锋——武汉物数所2011年度羽毛球比赛精彩上演

“看羽坛今朝,风云再起;问物数英雄,谁羽争锋?”2011年12月10日,一年一度的武汉物数所羽毛球比赛在武汉分院职工活动中心拉开战幕。共有  近百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比赛。

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分别为女单、男双、混双、男单,第一阶段小组赛采用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半决赛决赛采用淘汰赛。虽然寒冬已至,外边一片肃冷,可是赛场上却被热情燃烧,一片热火朝天。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男单比赛首先进行,队员们从容不迫,轻松应战。高远球、网前球、扣球、杀球……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争夺,频标队、波谱一队、原分一队、原分三队力克群雄,小组出线。

经过半决赛的比拼,下午四点整,决赛开始,原分一队与频标队上演巅峰对决。选手们个个身手敏捷,忽左忽右,忽前忽后,时而用力扣杀,让对方措手不及;时而网前吊球,让人防不胜防。小小的羽毛球在场上来回飞舞,在空中划出一道道漂亮的白色长虹。“果然都是高手啊”,大家心里啧啧赞赏着!打到惊心动魄之处,观战的人不禁都屏住呼吸,继而或为救球成功而拍手欢呼,或为接球失误而唏嘘不已。此刻,一个小小的羽毛球,已然将大家紧紧地凝聚在了一起。

最终,原分一队摘得桂冠,频标队和波谱一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跃动的风采

巾帼不让须眉

巅峰对决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