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组织研究生参加武汉教育基地2012年元旦晚会

12月27日晚,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2012年元旦晚会在洪山礼堂四楼九号厅精彩上演,我所共有3个节目参演。晚会精彩纷呈,会场气氛热烈。喝彩声,尖叫声,鼓掌声交织在一起,全场一片沸腾,虽是严冬,却胜似盛夏!

整台元旦晚会节目包括“薪火相传”,“青春礼赞”,“魅力无限”三个篇章共17个节目。开场舞就是武汉物数所来的舞蹈《好日子》,伴随着歌曲“今天是个好日子……”,漂亮的姑娘们舞动着扇子,帅气的小伙子们挥动着大红的绸子,整个舞台一片红装,处处洋溢着快乐喜庆的氛围,一下子点燃了观众的热情!该所的第二个节目是由Leaves乐队表演的《It’s my life》,这首摇滚式的歌曲把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主唱浑厚略带磁性的声音,强烈的节奏,无拘无束的表演,迷倒了一片观众,同学们都跟着节奏打着拍子,加之主唱适时地与观众互动,好多同学甚至都跳起来了,整个场面似乎都有点“控制不住”了!在该所最后一个节目《青花魅影》里,几个酷酷的男女生,身着小西服和白色小裙,跳着急促又富动感的爵士舞,既愉快、活泼、有生气又略带神秘感,中间还穿插了一位男生低声吟唱的《青花瓷》,可谓动中有静,静中有动!

整台晚会圆满结束,但总有一种意犹未尽,回味无穷的感觉!大家都共同期待来年的元旦晚会更加精彩!

传统吉祥与青春动感相映成趣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