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组织开展“最佳文明处室”评选活动
为推动研究所文明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2012年1月10日上午,物数所2011年度“最佳文明处室”评选大会在频标楼五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代会主席和副主席、团委书记、离退休职工自管委员会主任、研究生会主席、党支部书记、申报部门(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天全副书记主持。

   会上,8个申报处室(公司)代表提交了精美的PPT报告并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磁共振应用研究部注重团队建设,加强科研行为规范,增强团队归属感,为职工营造快乐的科研氛围,团结科技人员围绕了“核磁物理、分析方法、应用研究”三位一体取得了卓有成效的科研业绩。原子频标研究室发扬航天精神,打造高性能原子钟研发基地。科研处爱岗敬业、同心同力,业务工作成效显著。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串串详实的数字,一行行精炼的文字,一组组丰厚的荣誉和产品,见证着各处室、公司在文明创建的征途上迈出的坚实步伐,讲述着物数人在文明创建中的努力进取和创新拼搏,聚焦着2011年度各处室文明创建所收获的累累硕果。参会评委们聚精会神地分享着文明创建的成绩与成果,并对各处室提出文明创建的建议和美好的愿景。评委经过艰难取舍,最后确定最佳文明处室(公司)5个,分别为:磁共振应用研究部、原子频率标准研究部、科研处、磁共振中心、中创公司。

   詹明生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处室(公司)对文明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参与,对各处室(公司)多年来通过积极探索积累的鲜活经验表示赞赏。刘买利所长指出,武汉物数所去年组织的与湖南大学的互联活动值得推广,并要求加强科研平台的信息化建设和宣传。要通过创建“最佳文明处室”这一载体,创出新貌,创出绩效,推进研究所的跨越发展。

   短暂的评选大会结束了,但文明创建的脚步没有停歇,文明无止境,创建无终点。展望未来,研究所文明创建和创新文化建设要在新的起点上朝着更加扎实、更加深入的方向发展,为研究所“十二五规划”和“创新2020”的实施提供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

“最佳文明处室”评选汇报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