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为退休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
 

12月21日下午,武汉物数所70、75及80岁以上退休职工在该所综合楼四楼会议室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集体生日,共有30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生日会。活动由人教处孙智波副处长主持,喻明副所长到会并为老同志们送上了生日蛋糕和祝福。

喻明副所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领导班子的调整情况,接下来他回顾了离退休老干部们为研究所的发展改革所做出的贡献,并代表所领导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真诚地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82岁的钟盛蜀老人作为老同志代表发言,作为退休职工的一员,他见证了研究所的发展,对研究所取得的新的成绩感到由衷欣慰,同时代表老同志感谢所领导对离退休老干部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人教处为他们提供这么好的相聚机会,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为研究所再创辉煌贡献力量!随后,伴着优美动听的音乐,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歌,点蜡烛、切蛋糕,分享着集体生日的幸福。

一年一度的集体生日会是武汉物数所多年来的传统,老同志们藉此机会亲切交流,其乐融融,纷纷表示这是自己度过的最值得纪念的生日。室外寒气袭人,室内蛋糕飘香,整个会场洋溢着温馨快乐、喜庆祥和的气氛。

欢乐祥和的集体生日会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