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月6日,在蛇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武汉物数所组织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所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分成四组分区看望慰问了老专家、老领导、离休干部、特困户和重病号,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老同志家里,所领导向他们嘘寒问暧、祝贺新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随后,所领导还专程到医院看望了住院职工,给他们送去问候与关怀,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大家对所领导给予的关心和祝福表示衷心感谢,对研究所2012年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自豪,并祝愿研究所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走访慰问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