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挥锹培土 再添新绿——武汉物数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月13日上午,为积极响应湖北省绿化委的号召,武汉物数所组织部分职工参加了武汉分院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

早上8点整,义务植树人员已准时在分院大楼门口集合,当大家驱车到达鄂州市庙岭镇后,植树的小山坡已被义务植树大军占领,除武汉分院外、省直机关各单位和武警部队也参加了此次义务植树。在喻明副书记的带领下,大家挥锹挖穴,扶树培土,认真栽下一棵棵树苗。本次植树活动中,武汉物数所共植树64棵,为春天再添了一抹新绿。

最初的植树节是为了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1979年的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定,仍以3月12日为中国的植树节,以鼓励全国各族人民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改善环境、造福子孙后代。当下,“雾霾”、“PM2.5”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环境问题已不容忽视。在社会环保意识日益增强的今天,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格外拨动人心。本次植树活动不仅是对“环境保护、从我做起”理念的践行,也是武汉物数所对党的十八大提出“生态文明建设”的有益实践。

三月植树忙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