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荣获中科院“2012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
近日,中科院体育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12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的通知》,对全院在2012年全民健身活动中表现突出的39个单位进行表彰,武汉物数所名列其中。
武汉物数所高度重视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把职工健身活动作为创新文化建设的重要手段之一,为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充足的组织和经费保障。

2012年,该所根据院体协统一部署和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积极开展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的体育健身活动。举办和参与了大众健身操比赛、迎春羽毛球赛、渡湖比赛、乒乓球赛、拔河比赛、桥牌比赛、趣味运动会、迎春跳绳比赛、“小洪山杯”篮球赛、“十佳歌手”大赛、迎春联欢会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参与,仅大众健身操一项的训练人数就达到1560人次,参与分院比赛的人数有120人,是武汉分院组队最大、表现最突出的单位。同时,该所全民健身活动坚持长流水,不断线,着眼于训练职工掌握健身手段,培养职工良好的健身习惯。

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健身热情,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奋发的文化氛围。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