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组织退休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正是出游的好季节。10月25日,武汉物数所人教处组织退休职工160余人秋游江夏,参观游览了历史人文景观谭鑫培公园、美丽的梁子湖龙湾半岛,并到梁湖农庄进行休闲采橘活动。

  我们乘坐的大巴沿着出城快速通道顺利出发,一路上大家感受着城市的飞速发展,很快就来到了位于江夏区纸坊城北的谭鑫培公园。谭鑫培是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祖籍武汉市江夏区,半个多世纪以来,很多京剧老生都宗法于他,世称“谭派”。公园内建有谭鑫培广场、谭鑫培纪念馆、谭鑫培亭、古戏楼及湿地景观,小桥流水,杨柳依依。广场上、小桥上、小径上,老人们三五成群,谈古论今,拍照留影,彼此问候,场面热烈,其乐融融。

  在梁子湖北岸龙湾半岛,湖水清澈见底,郁树葱葱,亭台楼阁,呈现出一派原生态的自然景观。大家漫步在恬静的湖边小径上,感受着大自然的环抱,流连忘返,尽情享受着这难得的人间仙境。

  午饭后大家稍事休息,便开始了农庄橘园的采橘活动,金灿灿的橘子挂满枝头,大家边摘边尝,感受着丰收的喜悦,品尝着退休后生活的愉悦和轻松。日渐西斜,大家拎着“胜利果实”依依不舍的在“再见”中踏上归程。

  为保证此次秋游活动的安全落实,人教处和离退休管委会精心选址,周密安排,旨在通过参观游览,让老同志们暂时远离大城市的喧嚣,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开阔视野、增进彼此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使大家在集体活动中,增强对祖国、对大自然和对生活的热爱,真切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秋游掠影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