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举办2013年秋季羽毛球赛

  1129下午,随着羽毛球以最后一记优美弧线落地,为期两天的武汉物数所2013年秋季羽毛球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原分一队荣获冠军,频标队获得亚军,管理队和波谱一队获得第三名。 

    为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学习的压力,所工会主办了本次羽毛球赛,共有十二个参赛小队参加。赛前每个小队都认真准备,全心投入。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挥舞球拍,点杀、扣杀、网前吊小球、后杀斜线,个个腾挪跳跃,身姿飒爽,高难度的扣杀球显示了选手们高超的球技,精彩纷呈,一度引来观众们雷鸣般的喝彩声与掌声,选手与观众的心情紧随着羽毛球在空中的一跳一落而起伏不断。不论是单打、双打还是混双,大家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赛场气氛热烈非凡。 

    本次比赛不仅为参赛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的机会,为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平台,也是该所践行“全民健身”理念的重要体现。

精彩瞬间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