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27,武汉物数所所领导在所长助理、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组看望了研究所的老领导、老专家、离休干部及困难、重病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刘买利所长、詹明生书记和柳晓军副所长等看望了老领导、老专家和离休干部,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发挥余热,为研究所的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许天全副所长、喻明副所长等分别走访慰问了重病患者和特困职工家庭。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同时叮嘱同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多关心困难职工生活,帮助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 

  所领导深切的关心和真诚的问候让受慰问的老同志深受感动,在纷纷表示感谢的同时,也真诚祝愿研究所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 

所领导新春走访慰问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