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播撒希望,收获未来——武汉物数所组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321日上午,武汉物数所组织部分职工前往江夏区植物园苗圃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同志们有序协作,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填土,有的浇水,不辞辛苦,挥洒着汗水,栽下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在近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下,刚才还是一捆一捆的百余株小树苗已经亭亭玉立。植树途中,副所长许天全还为大家认真宣讲相关的植物学知识,倡导大家多参加公益活动,为城市环境的建设贡献一份薄之力。 

  我们的生态环境日益恶化,大自然一次又一次的亮起了红灯。这些小树苗虽然不会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优化生态环境做出持之以恒的努力,是我们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草长莺飞植树忙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