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召开春季离退休职工所情通报会

  417上午,武汉物数所在频标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春季离退休职工所情通报会。喻明副书记在会上作了情况通报,离退休职工1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喻明副书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研究所2013年度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所在高精度原子频标、先进磁共振仪器技术与方法、高端仪器产业化示范“三个突破”方面的重大进展,人才培养和引进取得的新成绩,以及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通报了我所2014年工作要点。他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衷心感谢老同志对研究所工作的大力支持。喻明副书记还详细解读中科院《关于在全院实施完善共享机制增加离退休经费方案的通知》精神,向老同志们通报了研究所的具体落实办法,并就老同志们关心的活动中心建设、医疗保险、活动开展等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离退休管理干部黎么菊同志向老同志们传达了院老干局2014年离退休工作要点、详细介绍了研究所2014年离退休工作计划、并布置了近期各项活动安排。同时也向老同志们传达了院里关于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老干部忆传统”征文的通知,号召大家积极创作,踊跃投稿。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通报会,让他们全面了解了研究所2013年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为研究所的不断发展壮大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研究所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