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在武汉教育基地羽毛球赛中获得亚军

  4月27日下午,由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举办的研究生羽毛球赛进入决赛阶段。武汉物数所队员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与武汉病毒所选手展开了一场巅峰对决,最终捧回亚军奖杯。

  武汉物数所选手都是羽毛球场的老将,技术娴熟精湛,经过前面几场的历练更是镇定自如,信心十足。男单比赛,选手们高超的球技让大家折服,女单比赛亦是巾帼不让须眉,最后的双打更是默契如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加油声不绝于耳。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个招式尽显风采,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比赛的结果伴随最后一个旋起球的落地而落定,我所3: 4略负于病毒所,获得了本次羽毛球赛的亚军。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