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六连冠:武汉物数所再摘武汉分院八段锦展示比赛桂冠

  2014年6月9日,武汉分院2014年“全民健身展示日”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在分院广场举行。武汉物数所代表队以遥遥领先的比分优势再度夺冠,连续第六次获得武汉分院“全民健身展示日”比赛活动的冠军。

  今年的八段锦展示活动,该所共有包括柳晓军副所长在内的50余人参加。在铿锵有力的口令声中,队员们列队入场并有序散开。悠扬的音乐声响起,展示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音乐的节律,队员们气定神闲、缓缓舒展,动作顺滑流畅、松紧相宜,将“八段锦”柔和连绵,动静相兼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武汉物数所的展示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赞许,也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队员们用实力证明,他们就是今天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如此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所工会积极认真的组织学习培训,更离不开全体参赛队员连日来不辞辛苦的练习付出。“六连冠”的骄傲里,凝结的不仅是大家辛勤的汗水,更是沉甸甸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它将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科研工作和创新文化建设中不断前行,更上层楼。

整齐划一的动作

饱满昂扬的精神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