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科苑骑行队” 后官湖快乐畅行

  2014年8月30日,武汉全民健身自行车骑行活动在白莲湖广场隆重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武汉体育总会主办,武汉自行车协会承办,旨在倡导绿色出行,全民健身。武汉物数所“科苑骑行队”成员积极报名参加。

  “科苑骑行队”此次派出九名代表,由刘斌、杨功成、罗立廷、胡薇、何宏庆、祁峰等六名职工和三名研究生组成。本次骑行环后官湖绿道,全程21公里,在队长刘斌老师的带领下,“科苑骑行队”迥然有序地环湖畅游,车队中“武汉物数所”的红旗显得格外醒目。刘斌老师代表武汉物数所接受了湖北经视《经视直播》栏目采访,指出此次参与活动重在健身而非比赛。值得高兴的是骑行队还幸运的获得了现场抽奖的二等奖。

  “科苑骑行队”参加本次活动,有力地展现了武汉物数所职工和研究生倡导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践行全民健身的理念的新风尚。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其中,健康生活,绿色出行。

科苑骑行队

接受采访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