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举办2015年入所教育活动

  9月9日下午,武汉物数所在所频标楼一楼会议室举办2015年入所教育大会,全所新进职工、博士后和新入所的2014级、2015级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所长助理王谨研究员为新进人员做了入所教育报告。

  王谨研究员首先代表研究所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他从研究所的历史传承、学科方向、科研项目与产出、人才队伍与研究生教育、高技术与成果转化五个方面介绍了研究所的整体情况。报告从所徽的构成开始,带领大家回顾了研究所的光辉历史,了解了研究所的学科布局、发展状况以及在满足国家战略需求方面的成果产出情况。最后,王谨研究员从研究所的层面对新进人员提出了要求,特别强调了科研道德与学风建设。希望大家能够学术诚信、阳光做人、脚踏实地,能够以所为荣,珍惜机会与平台,树理想、明目标,成为一名优秀的科技工作者。

  随后,所综合办公室、资产财务处等部门及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的老师们分别介绍和强调了保密规定、实验室安全条例、财务制度、报销流程以及图书馆的资源情况与使用方法等。

  整个入所教育活动内容丰富,环环相扣,历时三个多小时,给新入所的成员们上了生动的第一堂课,加深了大家对研究所的了解,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目标,加速了大家更好、更快融入到研究所这个大家庭的进程。

  所长助理王谨研究员为新进人员做入所教育报告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