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2015年秋季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11月2日至3日,武汉物数所举办2015年秋季羽毛球赛。本次比赛由所工会主办、研究生会协办,波谱、高技术、理论交叉、原分一、原分二、管理、频标、数学等8支队伍参加比赛。

  11月2日进行了小组赛的较量,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共四项。比赛中,选手们努力拼搏、汗洒球场、拼尽全力,高远球对拉,前后场吊球,大力扣杀,一前一后、一左一右,充分调动对手。经过激烈角逐,频标、原分一、原分二、管理四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的较量。

  11月3日上午,半决赛和决赛激烈的展开,选手实力更强。强有力地挥拍,灵活地转体,高技巧地搏杀,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战术水平。比赛十分精彩,难分伯仲,观众们不时为选手们的精彩的表现而欢呼。最终由原分一队获得冠军,频标队、原分二队、管理队分别获得二、三、四名。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和职工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为更好地完成科研和学习任务提供了保障,也有效地营造了蓬勃积极、和谐向上的氛围。

精彩瞬间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