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举办春季离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

  4月13日上午,武汉物数所举办2017年春季离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分管所领导喻明副书记,人事处、党办负责人,离退休工作人员和8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喻明副书记对研究所2016年年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重点通报了研究所在重大科研成果、平台与队伍建设、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与所属公司经营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与创新文化以及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方面取得的一系列骄人成绩。他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一辈科研工作者的多年积累和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尤其衷心感谢老同志对研究所工作的大力支持。喻明副书记还就老同志们关心的科苑社区东区、中区拆迁、社保医保等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逐一回答了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

  随后人事处朱航副处长向老同志们汇报了研究所2017年离退休工作要点以及全员进社保的工作进程;党办陈新晓副主任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关于离退休党员党费标准调整的相关事宜;离退休工作人员黎么菊向老同志们传达了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在全院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方案,希望大家积极创作,踊跃投稿,并通报了近期各项活动安排。

  老同志们表示通过这样的情况通报会,让他们全面了解了研究所各方面工作进展和取得的辉煌成绩,大大提升了他们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也祝愿研究所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喻明副书记通报研究所2016年工作情况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