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组队参加武汉分院2017年全民健身展示日活动

  5月5日上午9时,梨园东湖绿道“湖光序曲”广场阳光明媚、热闹非凡,武汉分院2017年全民健身展示日活动在这里开幕。武汉物数所喻明副书记、周欣副所长以及30多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方队列队展示、健步行和健步拓展3项内容。在健步行环节,全体队员沿环湖步道徒步6.6公里。一路上大家三五成群大步向前,伴着东湖的美景、倍感心情舒畅、精神抖擞。在拓展环节,该所5名种子选手毛添华、李刘峰、裘晓俊、张东方、李凯组成拓展组,凭着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锐意进取的勇气,在健步拓展活动中夺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以倡导和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和理念为目的,彰显了科学院人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期待大家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更加重视锻炼身体,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于“率先行动”。

  队员合影

   

  健步行

   

  顺利完成拓展任务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