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快乐健身动起来 共同走进新时代 ——武汉物数所组织参加武汉分院2017年重阳节健身操展示活动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菊花绽放,正是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时。10月27日,中科院武汉分院举办了2017年重阳节离退休职工健身操展示活动,武汉物数所积极组织离退休职工参加,所表演的太极八段锦健身操作为展示活动的压轴节目闪亮登场。

  由45名退休职工组成的表演方队在秋日午后阳光的照耀下,身着洁白飘逸的太极服,随着领队的口令,雄赳赳气昂昂地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向观众。长达12分钟的健身操展示表演,队员们动作标准规范、整齐划一,一招一式,刚柔并济,韵律和谐,很好的诠释了太极八段锦健身操的功夫内涵和精髓。

  我健身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武汉物数所离退休职工始终秉承“生命在于运动”理念,在研究所领导和人事处的关怀和组织下,离退休支部支委成员带头身体力行,积极参与武汉分院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在活动中强身健体,收获快乐。

  我国目前已步入老龄化社会,关爱老年人是全社会的责任,老年人健康长寿是儿女的实惠,社会和谐的基础,更是国家的福祉。希望广大的老年朋友们都能像这首健康歌里唱到的那样:

  太阳出来晒晒背,新鲜空气洗洗肺,

  五谷杂粮养养胃,动动手脚别太累,

  常和朋友聚聚会,不熬夜来早点睡,

  身体健康第一位,快快活活一百岁。

  祝愿天下老人健康、快乐、幸福!

八段锦演示

合影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