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少的就是你”——武汉物数所举办2017年联谊交流会

  为增加物数所与武汉分院各研究所和武汉各大高校在学习、生活、科研等方面的交流,2017年11月10日晚19:00,由物数所举办的“少的就是你”联谊交流会在物数所文体活动室隆重举行。来自物数所、病毒所、岩土所、武大、华师等地方的五十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大家欢聚一堂,畅谈生活理想,交流科研心得。 

  晚会由皮海亚和陈川主持,整个会场气氛活跃。晚会从故事接龙游戏开始,同学们才思敏捷、脑洞大开,让一个原本平淡无奇的故事变得妙趣横生。游戏中,有同学因为反应慢半拍,于是大方地向大家做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自我介绍。接下来,进行了随机数字、你画我猜等小游戏,很快大家融合成一个欢快的集体,从起初互不相识的陌生人,变成欢快畅谈的好朋友。最后,晚会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在集体舞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陪伴的温暖,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馨,更重要的是结交到了志同道合的好朋友,达到了预期效果。

活动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