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举办2017年乒乓球比赛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丰富全所职工和学生的科研之余生活,12月12下午,武汉物数所举办了2017年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由所工会和研究生处共同主办,研究生会承办。来自原分、波谱、频标、理论交叉、数学、以及高技术与管理等6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采用小组赛和淘汰赛结合制,分男子单打一组、女子单打、男子单打二组、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比赛规则依据国际乒乓球赛标准。

  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大家参赛的热情,比赛尚未开始,很多队员就已早早到场练球。下午2:30,比赛在所乒乓球活动室正式拉开战幕。工会主席喻明副所长的一声“开赛”瞬间点燃了整个活动室的氛围,早已摩拳擦掌的队员们迅速的投入到比赛。激烈的角逐牢牢抓住观众的眼球,吊球、旋转球、扣杀,方寸球桌之上精彩不断;你来我挡、见招拆招,场上参赛选手挥汗如雨;出谋献策、加油助威,场下观众兴致高昂。激烈的角逐持续了两个半天,最终,历经一番激战后,波谱一队斩获冠军,波谱二队获得亚军,频标、高技术与管理联合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情感交流,展现了研究所职工与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锻炼了身体、调节了身心,营造了积极乐观、团结奋进的和谐氛围。

精彩瞬间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