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蝉联武汉分院2018年“全民健身展示日”活动桂冠

  5月11日,趁着四月的乍暖还寒已经过去,六月的似火骄阳还未到来,迎着五月的和风细雨,武汉物数所35名职工在所工会的组织下,参加了中科院武汉分院举办的2018年“全民健身展示日”活动。

  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是上午9时,武汉物数所代表队还是准时到达了健步行活动场地——位于武汉光谷生物城的二妃山绿道。在开幕式列队展示环节,研究所队员身着统一队服,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口号嘹亮,充分展现了科研工作者健康积极的生活和工作作风。随着健身拓展环节出发的口令响起,研究所5名种子选手组成的拓展组一马当先,沿路寻找5处宝藏。其余职工一二结伴、三五成群,或雨中漫步,欣赏沿途的美丽风光;或畅叙幽情,交流工作和生活中的心得体会;或合影留恋,记录风情和友情皆存的美好瞬间。组委会贴心的在途中设置了扫码“趣味答题”环节,领到合乎心意的书籍时,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微笑。

  经过近1个小时的徒步,研究所5名种子选手率先完成各项关卡任务,抵达终点,最终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大雨没有阻挡大家前行的步伐,也没有消解队员对于抽奖活动的热情。奖不在大,有奖则兴,多名职工幸运中奖。

  在淅淅沥沥的雨声和大家的欢声笑语中,2018年健步行活动圆满结束了。这次活动让大家体会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意义,也进一步增加了集体荣誉感。

健步行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