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武汉物数所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武汉分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汇演

  7月1日下午,武汉分院在珞珈山剧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汇演。由我所28位退休老同志倾情准备的大型民族歌舞《再唱山歌给党听》参加了此次的文艺汇演。

  “再唱山歌给党听,我把歌儿献给你,五十六个民族 同唱一首歌,我们一起再唱山歌哟……”,伴随悦耳动听的歌曲,老同志们翩翩起舞,以磅礴的气势、优美的舞姿、整齐划一的动作,完美地诠释了歌曲的内涵,把演出活动推向了又一个高潮,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舞蹈的排练历经两个多月,演员阵容庞大、动作复杂,老同志们不畏酷暑,克服困难、加班加点、认真排练;几位文艺骨干不辞辛劳,依演员情况,针对性地对舞蹈加以改编,并耐心指导示范、严格纠正每个动作,使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动作、百倍的信心为党的生日奉献了一份热烈欢快的厚礼,用红色经典旋律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5华诞。

  整个节目从筹备、布置、排练到演出全程受到了所党委和分管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所党办的大力支持,在人事处精心组织和退休党支部积极配合以及老同志们热情参与下,节目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演出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