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武汉物数所组织退休职工参加武汉分院“益寿延年健骨操全民健身保健康”展示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9日重阳节当日下午,武汉物数所56名退休职工组成的最具气势运动员方队参加了武汉分院举办的2016年重阳节“中华健骨操”展示活动。

  展示活动开始,武汉物数所运动员方队率先出场,队员们身着上红下白鲜艳亮丽的运动服,那耀眼的中国红像一面鲜红的旗帜迎着和绚的阳光飘舞,人人精神抖擞迈着矫健而整齐的步伐朝着观众走来。大家随着音乐口令有节奏的律动,一招一式、整齐划一、张弛到位,近乎完美的展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交口称赞。

  此次健骨操历经近一个月的紧张排练,在人事处和退休职工党支部有序组织下,支委积极带头参与,教练耐心细致指导,热心老同志通力协助,全体队员齐心合力,共同推进了展示活动的圆满完成。

  每年一次的重阳节集体活动是武汉分院系统离退休职工工作的“常规节目”,不仅体现了研究所对离退休老同志在精神层面和身心健康方面的关怀和关爱,还表达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自觉锻炼、受益其中的主题思想。集体活动的组织使离退休老同志更加注重自身保健,为自己为家庭,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已成为一种自觉行动。

整齐划一的动作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