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912晚,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涓应邀参加会议并为大家答疑。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各级党委的重视。第四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对教育实践活动内容进行学习,并利用此次会议进行集中讨论部署。此外,各支委还为大家解读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反面教材——损害群众利益、铺张浪费等案例,同学们对这些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反响很大,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中,不断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党员素养。 

  会议征集了党员对所领导和中层干部的意见。李涓老师为大家解释了征集意见的目的和方式,鼓励大家大胆提问,并作现场解答。大家畅所欲言,针对大家关心的报销流程、食堂饮食、研究生活动场地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是新学期第一次党会,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会议加深了大家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表达心声的平台。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