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群团活动
武汉物数所侨联和民主党派户外活动日

  久居繁华富足的大都市,很向往山乡的清静淡然。5月15日,武汉物数所侨联和民主党派成员走进青山区张公山寨旅游风景区,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漫步在湖边果树林间。
  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复地的变化,近年来党和国家与时俱进,在新时期提出了“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建设理念。把改善民生,提高国民的生活质量、改善居住环境、提高中国人民的幸福感放在了政府工作的重要位置。大家一边欣赏身边的湖光山色,一边交谈着中国社会和家庭发生的巨大变化,尤其提到在探亲访友、旅游观光的过程中,身临其境感受到各地优美的自然环境、城市面貌和公民的人文素养,大家认为每个人都应该从自己做起,在生活中注意节约环保,在接人待物上注意文明礼貌,每人迈出一小步,让社会公德就能成长一大步,城市生活就会越来越和谐美满。.
(武汉物数所侨联)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