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党委部署
武汉物数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6-10-13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930日下午,武汉物数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知识竞赛在频标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竞赛由所党委办公室主办,研究生党总支承办,团委协办。原子频标学科党支部、研究生第一至第四党支部、团委代表队共6支代表队参赛。100多名职工党员、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的题目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抢答题四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选手准备充分、应变灵活,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在场的观众们也积极参与到答题环节中来。各代表队的比分是一路紧咬,你追我赶、不相上下。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代表队险得桂冠,原子频标学科党支部代表队荣获第二名,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物数所学生和职工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认识,巩固了做合格党员的思想基础,有利于提高党员的理论修养水平。 

知识竞赛现场

 

ICP备案号:鄂ICP备05001978号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