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磁共振学科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党章及“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6-06-08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6月2日下午,磁共振学科党支部特在波谱楼三楼会议召开支部大会,进行 “两学一做”学习党章及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君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他将党章逐段讲解并概括,同时又将段与段之间总结起来列出哪几段介绍的是什么内容。除了介绍党章内容外,还介绍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将看起来枯燥无味的党章讲的绘声绘色,浅显易懂。一次课下来,让大家对党章有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对党章的发展由来也清晰明了。

  其次,根据所党委《关于开展2016年度民主评议和评选先进的通知》的要求,会议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每位党员将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作风和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此同时,徐君书记对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一年中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规划,并征求各党员意见。

  最后,支部通过自由发言,以推荐提名方式推选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议现场

 

ICP备案号:鄂ICP备05001978号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