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原子频标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6-06-08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2016年6月1日下午,原子频标学科党支部在频标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根据所党委要求认真开展党员的民主评议及优秀党员评选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祁峰主持。

  此次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是在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下召开的。按照所党委要求,频标支部的支委在会前做了认真的讨论和准备。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四讲四有”的要求,对自己在过去一个年度内的思想、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和自我批评,同时也诚恳的对支部活动的开展以及对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后续实施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支部书记祁峰同志对部分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也对后续如何切实有效的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提出了意见。

  民主评议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祁峰同志的带领下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章,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后对原党章做出的修改部分进行了重点解读,很多党员都表示这是第一次这样认真细致的学习党章,活动很有意义。

  随后,支部大会按照程序推选出了三位本支部的党员代表作为优秀党员上报所党委,也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向这些一线的优秀党员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按照“四讲四有,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不断勉励自己。

   

  会议现场

 

 

  

 

ICP备案号:鄂ICP备05001978号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