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我所团委参加分院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2008-12-05 | 编辑:姚占伟 | 【  】【打印】【关闭
- 分院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现场 -
     2008年11月27日,分院团委在分院系统举办了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分院机关、武汉物数所、水生所、病毒所等10个单位团委参与了此次研讨会。各单位就青年科技工作者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研究所、深化创新文化价值理念等方面的地位和作用分别做了调研报告。

    我所团委作了题为《青年科研人员科研精力投入保障机制的研究》的调研报告(完成人:季思、孙智波),该报告以统计数据为基础,分析了新时期青年科研人员的六大特点,提出了青年科研人员科研精力投入的七大保障,总结了坚持个体发展和坚持以人为本是构建和谐研究所的出发点。经大会投票表决,我所的报告因思路新颖、材料翔实而荣获第一名,第二、三名分别由病毒所和分院团委获得。

    总结经验找差距,在新的一年,我所团委将在所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切实为我所青年科技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