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我所邓风研究员入选“留学报国贡献奖十大获奖人物”
2008-12-2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 邓风研究员获奖 -

    12月20日,武汉市委统战部举行大会庆祝武汉欧美同学会成立10周年,评选出10位为促进湖北、武汉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优异成绩的会员,授予他们“留学报国贡献奖”,我所邓风研究员名列其中。

    邓风研究员是美国Texas A&Mdaxue 博士后,我所波谱与原子分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武汉磁共振中心常务副主任。长期从事固体核磁共振(NMR)实验方法及其在多相催化和材料化学中应用的研究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重要创新性的科研成绩。

    武汉欧美同学会成立于1998年,经过10年发展,会员人数从最初的152人,发展到现在的1556人。他们在回国创业、为国服务中作出了杰出贡献。近几年来,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围绕中部崛起、“创新武汉、和谐武汉”建设、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380多条,大部分被市委、市政府采纳。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