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牢记历史 英雄惊天动地,展望未来 青年壮志满怀
2009-05-04 | 编辑:所团委 |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开展‘延安精神进机关、进校园’系列活动的通知”,4月26日,在我所党委的支持下,由团委组织的“迎‘五四’红色之旅”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圆满结束,我所青年团员及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共44人利用周末时间参加了此次活动。

    肃静的“八一”纪念馆向我们讲述着一段历史:在重重压迫下的中国人是怎样努力的站起来;升起的军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落后就要挨打;红色照片感召着我们: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读书。

    参观完八一纪念馆后,我们游览了西江第一楼——滕王阁。巧夺天工的建筑让人流连,中华民族的智慧令人惊叹,登高远眺,“落霞与孤骛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意境让人陶醉。风景如画,游人如织,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每一个景观,都印在了我们的相机,更留在了我们的记忆。

    红色之旅已经结束,我所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却空前高涨,在崇高革命精神的鼓舞和凝聚下,我所广大青年必将在和谐研究所建设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