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物数所三刊荣获“第八届湖北省优秀期刊奖”
2013-03-2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3月22日,湖北省新闻出版局召开了全省报刊管理工作会议暨优秀期刊、优秀期刊编辑表彰大会,会上武汉物数所信息中心学报编辑部佳讯频传。

由武汉物数所主办的《数学物理学报》(英文版、中文版)和《波谱学杂志》三刊在“第八届湖北省优秀期刊奖”评选活动中获得殊荣,其中《数学物理学报》(英文版)被评为湖北省优秀精品期刊,《波谱学杂志》和《数学物理学报》(中文版)被评为湖北省优秀期刊。

会上还表彰了“第四届湖北省优秀期刊编辑奖”,武汉物数所张玉平同志荣获优秀社长主编奖,黄俊、何芳同志荣获湖北省优秀期刊编辑奖,王琳同志荣获湖北省期刊新人奖。

近年来,湖北省期刊出版单位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精品名牌战略,期刊的传播力、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湖北省新闻出版局和湖北省期刊协会共同举办了湖北省优秀期刊奖和湖北省优秀期刊编辑奖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自2012年6月份启动,经过申报、推荐初评、审读,专家评选、无记名投票、《湖北日报》公示等阶段,于2013年2月份结束。

上述奖项的取得是专家、学者和编辑部全体同志共同努力的结果。学报编辑部将全力配合编委会,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争取再创新佳绩。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