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物数所召开全所离退休职工季度所情通报会
2013-04-0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4月1日上午,武汉物数所组织全所离退休职工在频标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第一季度所情通报会。喻明副所长、人教处李涓处长和离退休职工共1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涓处长主持。

喻明副所长首先向老同志们介绍了3月12日院老干工作局召开的全院老干工作视频会议的主要情况,并重点传达了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孙建国局长解读赵乐际和沈跃跃部长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内容;随后详细通报了研究所近期在科研经费争取,成果产出、科研进展、人才引进、创新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并着重就离退休同志关心的活动中心问题、待遇问题、离退休经费情况、园区建设进展、成果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情况通报。最后对老领导、老专家、老干部们对研究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研究所发展,积极发挥作用,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李涓处长宣布了新一届离退休自管委员会换届的结果,并肯定上一届自管委员会在全所离退休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希望新一届成员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再接再厉,为研究所离退休工作做出新贡献。连任管委会主任兼退休支部书记的杨承楷同志表示将不遗余力,充分调动老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带领老同志们做好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研究所环境发挥自己的余热!

最后人教处离退休管理工作人员向大家报告了2013年研究所离退休工作要点以及全年度活动计划,并就近期的活动做了详细安排.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所情通报会让大家知晓了各级政府有关离退休人员的政策精神,了解了研究所的现实状况,感受到了研究所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心里特别踏实温暖,对年轻人面对的挑战和压力表示非常理解,对他们辛苦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也希望研究所持续稳定发展壮大。

喻明副所长作所情通报报告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