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市委党校教育长徐赟一行考察武汉物数所
2013-04-0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4月1日,中共武汉市委党校第66期市管干部进修班学员在教育长徐赟的带领下调研考察武汉物数所。许天全副所长、武汉分院科技合作处李伟处长和综合办公室孙智波主任参加考察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天全副所长向徐赟教育长一行介绍了武汉物数所科研工作的特色与近期主要成果,并对超声波无损检测、核磁共振波谱仪、 CPT频标等产业化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李伟处长用报告的形式向学员们介绍了武汉分院的概况,并充分展示了武汉分院所属研究所各具特色的院省合作成就。随后,徐赟教育长一行实地考察了该所磁共振中心和原子频标院重点实验室。

徐赟教育长表示此行考察拉近了学员们与科技工作的距离,大家在大开眼界之余,对研究所科技人员感到由衷敬佩,也希望加强与研究所的联系与交流。许天全副所长指出,武汉物数所在解决科学前沿问题和满足国家需求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希望地方政府给予更多的支持,促使研究所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考察座谈会

参观磁共振中心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