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物数所首个质量软课题获批立项
2013-04-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从中国质量协会科学技术分会获悉,由武汉物数所质量管理人员邬忠琴同志申请的“产品实现过程的质量信息策划”项目成功获批,成为该所获得资助的第一个质量软课题。

该课题是中国质量协会科技分会(以下简称质协科技分会)为推动科研院所和高校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有效实施、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而设立的资助项目。质协科技分会受中国质量协会和中国科学院计划财务局的共同管理,是科研院所和高校最具影响力的科研质量管理交流和服务平台。

此次获资助的软课题将以武汉物数所高技术应用项目为研究对象,对产品实现过程质量信息的策划进行有益探索,在为该所积累质量信息管理经验的同时,也供广大兄弟单位共同学习交流。这对提高该所在中科院和高校中的影响力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邬忠琴同志作为该课题的主持者,曾于2012年获得质量管理体系国家级审核员资质,是武汉物数所唯一获此资质的人,该资质也是国家对质量管理水平的最高认定。该项目的获批是对武汉物数所质量管理工作的肯定,也将极大地激发管理工作者对软课题申请的热情,对促进研究所管理水平的提升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