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武汉物数所“原子频率标准基础与技术研究平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3-11-1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月8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专家对武汉物数所“原子频率标准基础与技术研究平台”项目进行验收。党委书记詹明生、副所长许天全、相关科研人员、资产财务处及综合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验收会议。

  詹明生书记首先致辞,对中科院给予“原子频率标准基础与技术研究平台”的支持和项目建设者的辛劳表示感谢。许天全副所长向验收专家组汇报了项目建设和管理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该项目在改善研究所科研条件、吸引高层次人才、创建完善国家科研平台、支撑国家重大科研项目、促进重大科研创新突破等方面发挥的作用。随后验收组分成建安、使用与管理、财务、档案管理等四个小组分别对项目进行了检查。

  经过一上午细致认真的检查,专家组对“原子频率标准基础与技术研究平台”项目的工程质量和规范管理给予了充分认可。大家一致认为,该项目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程序,从立项、设计、施工到验收均符合国家要求,设备运行正常,工程质量过关;项目管理规范,内控制度有力,账簿清晰,资金使用合规,档案资料齐全;投入使用后,改善了物数所科研基础设施条件,为支撑物数所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许天全副所长代表武汉物数所对专家组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严格按照专家的意见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不足进行改进和完善,让建设项目更好地为科研工作服务。

验收会议现场

专家组实地检查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