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国家基金委“精密测量物理重大研究计划”专题调研会在武汉召开
2017-10-2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7年10月10-11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精密测量物理重大研究计划”专题调研会在湖北武汉召开。来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科学院以及高等院校相关领域的专家、领导、研究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精密测量物理”指导专家组秘书长胡忠坤教授介绍了该重大研究计划的立项情况及实施情况,指导专家组副组长尤力教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项目取得的突出成果。

  专家组通过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评估,认为通过近4年的实施,基本完成了重大研究计划资助项目的布局,研究计划取得了重要的研究成果和明显的进展,同时在实施过程中也明确了今后两年的集成目标,后续将集中力量,重点支持,为实现重大研究计划预期科学目标和关键科学问题的突破提供坚实的平台和条件,为研究计划的后续顺利实施提供保障。

调研会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