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1/2英寸可调反射镜安装座等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3-10-1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部门:原子分子光物理研究室

  采购项目:1/2英寸可调反射镜安装座(3个调节器)、光纤准直套管、光纤准直包等。

  采购供应商:索雷博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理由:该?1/2英寸Polaris可调反射镜安装座设计具有长期对准稳定性,同时易于精密调节;调节器被匹配到钢板背面的钻孔,能有较其他同类产品更高的耐用性和热稳定性能,安装座配备有一个挠性弹簧固定螺丝连接结构,能够使其上的光学元件受温度变化的影响降低到温度循环后小于2微弧度偏移;F240APC-780光纤准直包为可插拔式产品,耦合效率最高可达70%以上,目前其它公司尚无这些成熟产品。我课题组与该公司长期合作,其产品性能稳定可靠,故申请采购该公司产品。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71010 信箱邮编: 430071 联系方式: 87198711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 采购人:周林)反映。

                                              2013.10.14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