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模块化测试和测量平台等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3-11-0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冷原子物理组

  采购项目:模块化测试和测量平台等

  邀请采购供应商:索雷博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Thorlabs)

  单一来源理由:

  扭力螺丝刀(TD24)用于装配高性能光学机械系统时或使用超稳定安装座,因为扭力过大会使镜片发生形变从而对温度敏感,因此需要用扭力螺丝刀来控制安装扭力的大小;

  低漂移可调反射镜安装座(POLARIS-K1-2AH)用于MOT光路高稳定性反射镜安装;

  带压电调节器的可调反射镜座(POLARIS-K1PZ)用于安装可精密调节并且要求极其稳定的反射镜;

  模块化测试和测量平台PRO8000,激光二极管电流控制模块LDC8040,LDC8020温度控制器模块TED8040用于制作TA驱动。

  相关技术要求:

  POLARIS-K1PZ:机械角分辨率~7 mrad/rev压电角分辨率~0.5 μrad/0.1 V;

  POLARIS-K1-2AH:双调节器六角驱动,机械角分辨率~7 mrad/rev,±4度机械角度范围;

  TD24:扭力范围0-24盎司·英寸,刻度盘精度2%。

  模块化测试和测量平台PRO8000只有Thorlabs公司能生产提供。

  鉴于我们对上述产品的技术要求,经调研,目前只发现索雷博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Thorlabs)生产的相应产品能够满足我们的要求,而且其它厂家无法提供,因此拟定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邮编: 430071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 采购人:王坤鹏 联系方式: 87198711 纪检联系人:李涓 联系方式:87197055)反映。

                                                          2013.11.6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