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离子泵控制器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6-08-3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原子频率标准研究部

  采购项目:离子泵控制器

  采购供应商:安捷伦科技贸易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理由:

  钙离子光频标研究中,需要利用超稳腔来对397纳米激光器进行稳频,因此需要将超稳腔放置于真空室中由离子泵来维持,离子泵所需的控制器需要可以满足2L/s抽速,提供电压达到3000-3500V,经调研只有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的MINIVAC控制器能达到我们的要求,其性能指标其它厂家无法达到,因此拟单一来源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邮编: 430071,联系方式: 87198711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采购人:边武)反映。

                                       2016.8.30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